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批評官員惹殺機 菲前女記者遭槍殺

菲律賓一名前媒體工作者遭到槍殺,疑似是在臉書上抨擊官員所致。(圖擷取自ucanews)

菲律賓一名前媒體工作者遭到槍殺,疑似是在臉書上抨擊官員所致。(圖擷取自ucanews)

2015/04/14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41歲的菲律賓前記者梅琳達(Melinda Magsino),昨日中午在馬尼拉市以北的八打雁市(Batangas),被人發現頭部中彈身亡,死因疑似是梅琳達在臉書抨擊官員所致。

菲律賓《ABS/CBN新聞網》報導,曾任職《菲律賓每日詢問報》(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的女記者梅琳達,昨日遭到一名騎乘電單車的男子往頭部射擊,引發菲律賓社會震驚。

菲律賓警方發現,梅琳達這三年和丈夫分開,與現任男友共同經營診所,正朝著感情糾紛的線索辦案,不過梅琳達的伴侶雷耶斯(Benjie Reyes)卻不這麼認為,他表示:「梅琳達的死是來自於政治動機,這也是我現在所能說的。」

報導指出,梅琳達幾年前因報導政府官員的醜聞,離開媒體圈躲避風頭,但她仍然藉由社群媒體的平台不斷針砭時事,疑似就是梅琳達遭暗殺主因。

報導說,自1986年以來,至少有173名記者慘遭殺害,其中更有34名被害者是在現任總統艾奎諾任內;梅琳達假若是因過去的記者身分而死,這也是當地今年第二位逝世的媒體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