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圳男嫌女友素顏丟臉 當街大鬧

中國深圳男子因不滿女友素顏出門,當眾發生爭執。(微博:深圳第一)

中國深圳男子因不滿女友素顏出門,當眾發生爭執。(微博:深圳第一)

2015/02/03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社群網站「微博」在1日下午,有網友貼出一組照片,稱一對男女在人來人往的深圳地鐵站內大吵甚至動手,原因是男方指責女方沒化妝丟了他的臉,讓女方不滿。

從照片可看出一開始男生手拿鮮花等女方前來,結果隨後雙方大吵。網友說,爭吵時女方邊拍打邊質問男方:「是不是我不化妝你就不要我呀!」最後男方丟下花束離去,留女生一人呆站原地,旁邊還有不少民眾圍觀。

該組照片流傳開後,網友反應熱烈,有人說:「女人自己都不在意面子,倒是這個男人在意了,說明這傢伙虛榮得要命,以前不是說男人最怕(女人)化妝洗去那張面目全非的臉嗎?」大多網友批評男方的不是,認為「這種男人誰嫁了誰倒霉」。

男子把花束丟下離去後,女方呆站原地,身後還有不少人圍觀。(微博:深圳第一)

男子把花束丟下離去後,女方呆站原地,身後還有不少人圍觀。(微博:深圳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