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霸王硬上弓不需負責 3成男大生會…

一項期刊指出美國大學生對於「性暴力與尊重女性」的看法不正確。(圖擷取自《METRO》)

一項期刊指出美國大學生對於「性暴力與尊重女性」的看法不正確。(圖擷取自《METRO》)

2015/01/15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探討「暴力與性別」的期刊日前到大學校園進行調查,研究現在大學生對於性行為與尊重女性之間的看法,其中一題談到若是霸王硬上弓不需負責的話,竟有三成多的男同學表示「那就會繼續做下去!」,換而言之,他們會「強姦」女人。

據英媒《METRO》報導,接受採訪對象為北達科他大學和北達科他州立大學共86位同學,男學生被問及若是對女性霸王硬上弓不需負責的話,會做的比例高達31.7%;不過當問題改成「強姦」時,回答會繼續做下去的比率卻下降到剩13.6%。

對此,研究者認為兩者差異甚遠顯現大多數男性都理解「強姦」的意義,並對於自己變成「強姦犯」很排斥、不樂意,但卻不知道實際上的作為的差異。此外研究者也建議性教育應該做出改變,增加對於相關行為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