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胖胖杯」校園募款 2週籌10萬

圖為縣長張花冠(左一)昨早在參加寒冬送年菜給長輩活動,與小朋友共同獻上愛心胖胖杯撲滿。(記者謝銀仲攝)

圖為縣長張花冠(左一)昨早在參加寒冬送年菜給長輩活動,與小朋友共同獻上愛心胖胖杯撲滿。(記者謝銀仲攝)

2015/01/15 06:00

〔記者顏宏駿/田中報導〕華山創世基金會田中天使站首創「校園愛心胖胖杯」,打出「省飲料錢,助獨居老人」口號,與私立文興高中合作勸募,才兩個禮拜就籌到十萬元,足以讓一百六十多位獨居老人在新春期間享用豐盛年菜。

田中天使站長陳春程使出「愛心胖胖杯」招數,把一千CC的超級飲料杯放在教室內,鼓勵學生「省下一天的飲料錢」,就能讓獨居長輩享用美味的年菜,此舉果然奏效,校方從兩個禮拜前開始募集,昨天結算總共募得十萬零七百多元,為一百六十多名獨居長輩解決年菜的問題。

校長林慶國說,「愛心胖胖杯」交給學生自由捐零錢,金額不分大小,但聚沙成塔,兩個禮拜下來,平均每班都有二千元善款,能幫助弱勢老人,非常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