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又爆機上衝突 男子揮拳打碎女子眼鏡

中國首都航空的班機上,在1日晚間,有名男子因故打了同機女乘客的臉,在飛機降落後他也被天河機場警方拘留。(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首都航空的班機上,在1日晚間,有名男子因故打了同機女乘客的臉,在飛機降落後他也被天河機場警方拘留。(圖擷取自網路)

2015/01/03 18: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才剛開始,中國就發生飛機上的乘客毆打同機乘客的事件。事發在1日晚間,首都航空一架從海南三亞飛往湖北武漢的JD5147航班上,有名男子因故打了同機女乘客的臉,在飛機降落後他也被天河機場警方拘留。

據了解,當時事發的航班起飛約1小時,有許多乘客排隊如廁,張姓女子(56歲)在排隊時,不小心壓到了施姓男子(48歲)的2歲孫子的腳,讓施男十分不滿,他便起身推開張女,並揮拳毆打張女的臉,導致張女的眼鏡被打碎,隨後張女的丈夫與兒子聞訊趕來,打算與施男理論,所幸機組人員與其他乘客組成人牆,將兩方人馬給分開,讓衝突不再擴大。

飛機降落武漢天河機場後,警方決定依法對施男進行行政拘留5日。當地警方指出,最近不斷爆出機上的衝突事件,有損形象,更對航空安全構成直接威脅。對種種危及飛行安全的行為,警方將依法從嚴處理。

機場警方指出,根據法律規定,在航機內打架、酗酒、尋釁滋事等危及飛行安全和擾亂秩序的行為,可處15天以下行政拘留並處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00元)以下罰金,觸犯《刑法》者判處5年以下徒刑並處罰金,造成後果嚴重的判處5年以上徒刑並處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