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慘遭雙親「奉獻」 淪恐怖組織人肉炸彈

一名少女遭到雙親「奉獻」,成恐怖攻擊組織人肉炸彈的工具(New York Post)

一名少女遭到雙親「奉獻」,成恐怖攻擊組織人肉炸彈的工具(New York Post)

2014/12/26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13歲的少女芭班吉達(Zahra'u Babangida)的雙親,是奈及利亞叛軍博科聖地(Boko Haram)的支持者,日前這名少女成了父母親為組織犧牲奉獻的工具,作為恐怖攻擊組織人肉炸彈之用。

根據《allAfrica》的報導,一名博科聖地的好戰份子跟少女說,只要她能參與這次恐怖攻擊行動,就可以上天堂,若不配合就會遭受懲罰,面對死亡威脅,她只好假裝參與行動。芭班吉達被帶往到一處森林,和其他三名少女一樣背上炸彈背心,幸運的是,她最後成功脫身,撿回一條小命。

事實上,博科聖地的殘忍行徑已不是發生第一次,本月20日才傳出恐怖份子在學校宿舍瘋狂殺害無辜民眾,只因他們不信奉伊斯蘭教而失去性命。據人權觀察組織的數據指出,自2009年以來,已奪走7千條人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