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公民偷渡北韓 平壤開記者會大罵美國

美國公民馬蒂內茲在北韓召開記者會,批評美國的對外政策。(法新社)

美國公民馬蒂內茲在北韓召開記者會,批評美國的對外政策。(法新社)

2014/12/14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自稱非法入境北韓的美國公民馬蒂內茲(Arutro Pierre Martinez),今日(14)於北韓首都平壤舉辦記者會,大批美國的對外政策,認為美國政府就像黑手黨一樣,到去侵略,對內的選舉政策更只為富人著想。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馬蒂內茲在記者會上批評美國政府發動對伊拉克等國家的非法戰爭,如同黑手黨般以犯罪手法掠奪其他國家資源,美國的整體戰略考量是完全沒有道德的,馬蒂內茲也抨擊美國選舉制度是為「富人而設」,美國的億萬富翁只不過是想要統治天下的暴發戶。

據馬蒂內茲的母親表示,馬蒂內茲患有躁鬱症,曾經試圖從鴨綠江進入北韓,遭到遣返後被送進精神病院,但馬蒂內茲竟能說服法院讓他出院,突然又前往中國,目前人又出現在北韓,馬蒂內茲的母親感謝北韓政府特赦馬蒂內茲,不過,馬蒂內茲非法進入北韓一案尚未結束,能不能成功返國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