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血北韓! 閹割侏儒、買殘疾兒做生化實驗

北韓的國家政策對外封閉,國際間獲知內部消息僅能透過官媒或消息人士揭露。(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北韓的國家政策對外封閉,國際間獲知內部消息僅能透過官媒或消息人士揭露。(圖擷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2014/12/12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的國家政策對外封閉,國際間獲知內部消息僅能透過官媒或消息人士揭露。近來有脫北者宣稱,北韓有系統地「清洗」國內殘疾人士直到「消失」,精神或身體障礙者都不例外。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telegraph)報導,該名32歲從北韓叛逃的「脫北者」池承鎬,本身也是一名身障人士,他在失去左腿和部分左手後逃出北韓,他表示,殘疾人士在北韓被認為是形象污點和一種對政權的「羞辱」。

他還說,出生就有身體殘缺的嬰兒在醫院就會被醫院員工帶走,再也無法和親人見面,發展遲緩或有困難兒童則會被忽視,任憑其自生自滅,「金氏政權的宗旨是,在他的政權下不會有任何殘疾人士,且人人都是平等、生活美好的。」

池承鎬也揭露侏儒症患者在北韓的遭遇,他轉述另兩位脫北者說法,「在北韓,侏儒都會被送到偏遠荒涼山區集中管理,禁止他們離開,且無法接受任何外界幫助,男性還會被閹割絕後。」

更有其他脫北者表示,北韓有醫院專門接收殘疾人士進行醫學試驗,如解剖或測試生化武器,甚至向父母「收購」殘疾兒童,宣稱會照顧,其實是拿來做化學武器試驗。

如今池承鎬希望能為北韓殘疾人士爭取基本人權,他日前曾赴倫敦在北韓大使館門前抗議,現也希望能將想法上呈議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