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妒英才 印尼精通14種外語美少女病逝

精通14種外語的印尼天才少女嘉雅莉,昨晚因腦出血病逝。(圖擷取自網路)

精通14種外語的印尼天才少女嘉雅莉,昨晚因腦出血病逝。(圖擷取自網路)

2014/10/24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精通14種外語的17歲印尼天才少女嘉雅莉因腦內出血過世,她在短短17年人生留下許多令人驚豔的成就,她的死訊震驚各界,大家對這位天才少女逝去感到非常不捨。

嘉雅莉(Gayatri Wailissa)4天前在運動後突然出現頭痛症狀,住院接受治療後,醫生診斷出她是腦血管破裂,回天乏術,家屬已向當地媒體證實,嘉雅莉在昨晚因腦出血過世。

在印尼素有「小博士」稱號的嘉雅莉,16歲時便代表印尼遠赴泰國參加兒童權利大會,並在會中受委派為翻譯人員,優異的表現讓印尼人引以為傲,而她去年以多國語言發表人權演說的短片,至今仍在網路盛傳。

嘉雅莉精通14種語言,分別是英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荷蘭語、中文、阿拉伯語、德語、法語、韓語、日語、印度語、俄羅斯語、泰語和塔加拉族語(Tagalog),擁有如此天賦異稟的才能,只能令世人感嘆天妒英才,印尼民眾今後只能透過影片來追憶嘉雅莉。

相關影片:

嘉雅莉演說影片——

精通14種外語的印尼天才少女嘉雅莉,昨晚因腦出血病逝。(圖擷取自網路

精通14種外語的印尼天才少女嘉雅莉,昨晚因腦出血病逝。(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