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同生但求同死...鑽石婚夫婦牽手過世

唐與瑪欣在4個小時間相繼去世。(擷自dailymail.co.uk)

唐與瑪欣在4個小時間相繼去世。(擷自dailymail.co.uk)

2014/09/06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一對結縭62年的鑽石婚夫婦唐(Don)和瑪欣(Maxine),歷經多年彼此守候的感情,最後在同一天相繼去世,不可思議的過程,令他們的子女都備感驚訝,這件事情很快的被國外媒體報導,感動許多人。

根據報導指出,唐與瑪欣的分別為90歲、87歲,兩人結婚62年,一開始是在一間保齡球館認識,進而交往結婚,多年來感情甚篤。

年事已高的唐先前不慎在家中從樓梯間摔下,導致身體狀況開始變差,不巧的是,原本患有癌症的瑪欣也在這時病情開始惡化,兩人便一起休養。

根據他們子女的說法,兩人過世前,還彼此在房間裡牽著手,而瑪欣卻突然離開人世。沒想到在4個小時後,唐也隨著愛妻的腳步走了,家人震驚之餘又感到十分感動。

家屬表示,唐與瑪欣多年來總是形影不離,在生命的最後關頭也選擇陪伴彼此。這樣的愛情故事隨即被國外媒體報導,感動許多人。

家屬表示,唐與瑪欣多年來總是形影不離,在生命的最後關頭也選擇陪伴彼此。(擷自dailymail.co.uk)

家屬表示,唐與瑪欣多年來總是形影不離,在生命的最後關頭也選擇陪伴彼此。(擷自dailymail.co.u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