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推出「零普林」啤酒 安心喝不怕痛風

日本痛風年輕化讓啤酒市場漸縮,各家啤酒廠商接連推出「零普林」的啤酒商品,讓民眾們安心喝啤酒不怕痛風,刺激商機。(圖擷取自TVBS)

日本痛風年輕化讓啤酒市場漸縮,各家啤酒廠商接連推出「零普林」的啤酒商品,讓民眾們安心喝啤酒不怕痛風,刺激商機。(圖擷取自TVBS)

2014/09/04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陣子日本為不能喝酒的民眾貼心推出了「零酒精」的啤酒,這次各家啤酒大廠更推出「零普林」的啤酒,健康又不用怕得痛風,刺激健康商機。

日本人喜愛喝啤酒,但罹患痛風的比例增加且不斷年輕化,30歲左右便成為痛風高危險群,使得啤酒銷售量日益下滑,日本NHK報導,札幌啤酒、朝日啤酒、麒麟啤酒、三得利等日本4家啤酒大廠近日針對時下消費者追求健康的趨勢,推出零普林的啤酒,重視以零普林技術做出啤酒風味的工法,降低喝啤酒罹患痛風的風險。

TVBS報導,啤酒的普林含量其實並不高,同樣份量的雞肝普林有300毫克的話,啤酒的普林含量只有17毫克,營養師表示酒精也有催化效果,「身體在代謝酒精的過程,血液裡的尿酸值會增加。」去年的日本啤酒市場銷售成績是過去9年最低的紀錄,是否能夠透過這次健康取向的行銷策略,來促進消費者買氣、改善市場低迷備受注目。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相關影片:

——日本ANN新聞報導片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