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女遇害3年了... 盼比照鄭捷速審速結

王先生帶著妻女遺照出庭,希望兇嫌黃姓男子儘快槍斃。(記者楊國文攝)

王先生帶著妻女遺照出庭,希望兇嫌黃姓男子儘快槍斃。(記者楊國文攝)

2016/05/25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黃姓現役軍人不滿王姓前女友和他分手,又催討廿萬債務,潛入王家以童軍繩絞殺王母,再逼返家的王女打「分手砲」並勒斃,一、二審判黃男死刑,但最高法院發回更審,高院更一審昨開庭,王女父親捧著太太和女兒遺照首度受訪表示,黃男絕無教化可能,希望比照鄭捷,儘快將黃男執行槍決。

「全家人都怕死了,深怕他(黃男)再來殺害家人」,王父打破3年沉默表示,「這種人早就應該槍斃了」,像鄭捷不到2年就判死刑槍決,他太太和女兒遇害案審了3年,最高法院還要發回重審,公平嗎?司法正義何在?

王父強調,黃男惡行應速審速結,他指稱,案發後家人擔心黃男再對他們不利,立刻搬家,試問:若黃男未判死刑再回來找他們,怎麼辦?王父說,王女的3個姊姊至今仍活在陰影中,害怕獨處,並接受心理輔導,「不知創傷何時能復元」。

對於最高法院認為有必要查明黃男所犯是否符合兩公約的「最嚴重犯罪」、有無教化可能,而發回高院更一審,王父說「百分之百無教化可能啦!」黃男至今未道歉或賠償,希望更一審儘快將黃男判死。被害人律師陳芬芬則表示黃男已鑑定過,犯案時並無精神障礙情形。

黃姓現役軍人涉殺害前女友和其母,更一審昨開庭。(記者楊國文攝)

黃姓現役軍人涉殺害前女友和其母,更一審昨開庭。(記者楊國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