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台南天九賭窟 賭客鑽豬籠藏漁塭

一名婦人想躲進豬籠內但是又鑽不進去。(記者王捷翻攝)

一名婦人想躲進豬籠內但是又鑽不進去。(記者王捷翻攝)

2016/05/25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市警方監控一處藏身在魚塭、豬舍、雞寮的流動性大賭場,專賭天九牌;警方前天出動60名警力攻堅,賭金達500萬元之多,帶回人數更高達84人,堪稱台南合併以來破獲的最大賭場。警方調用巴士載了4次,才將80多人送到市警三分局;由於警力不足,連分局長也幫忙押車。

載回84人 出動分局長壓車

警方發現,扣得的500萬元賭金內,有300多萬元是台南某酒莊陳姓老闆所有,陳男3年前在賭場因出手闊綽,被綽號「馬仔」的歹徒盯上,綁走陳的兒子、要求3千萬元贖金;不久「馬仔」被警方逮捕,陳一度不敢再賭,陳這次又在賭場內出現。

警方前天下午1時許動員圍剿賭場,此地點正巧就在嘉義殺警案凶手藏身處附近,地點偏僻,賭場老闆看準該處偏遠、加上殺警凶手剛落網,警方可能會鬆懈,因而將賭場遷到該處,還僱用把風小弟及專車接送賭客。

其中,鍾姓賭客不曉得自己前年就過了槍砲通緝追訴期,過了10多年隱匿生活;他起初向警方表示,逃了這麼久,被逮到也是命,經查,警方發現鍾的追訴期過了兩年,他感動地向警方道謝。

其他賭客四處亂竄,一名身材壯碩的婦人拚死跑進豬寮內,想要躲進豬籠,最後在警方好言相勸下放棄,乖乖就範。另外,警方也在魚塭內發現一名男子潛入水中,想要躲藏,令警方哭笑不得。

警方訊後將曾男、兩名把風小弟及帳房人員依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剩餘80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處以行政裁罰。

警方起出賭金500萬元。(記者王捷翻攝)

警方起出賭金500萬元。(記者王捷翻攝)

賭客逃竄,有人潛入魚塭。(記者王捷翻攝)

賭客逃竄,有人潛入魚塭。(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