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裕隆球星周柏臣 「醉扯」律師女友頭撞牆

周柏臣的簡姓律師女友。(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周柏臣的簡姓律師女友。(記者姚岳宏翻攝臉書)

2016/05/09 06:00

稱情侶口角 拉扯未動手

〔記者姚岳宏、廖聿偉/台北報導〕身高198公分、綽號「鋼鐵人」的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隊當家中鋒周柏臣,前晚與簡姓律師女友在外用餐後,前往簡女位於台北市住處,周喝得爛醉,簡女扶他進電梯時,周突然暴怒痛毆女友,還拉她的頭髮撞牆,簡女頭部、嘴角瘀傷,向警求助;警方向家暴防治中心通報,不過簡女尚未正式提告。

女友赴警局求助 未提告

周柏臣昨傍晚出面澄清,強調絕對沒有動手毆打女友,並非外傳的抓女友頭撞牆;當時雙方意見不合發生衝突、拉扯,女方因此負氣報案。昨早他向女友道歉,也取得諒解,他說,「我們現在已重修舊好,並沒有冷戰。」球團決議依照球隊管理辦法,罰款10萬元。總教練魏永泰說,「柏臣已主動和我聯絡、道歉,他也感到非常後悔。」

球團決議:開罰10萬元

26歲周柏臣與30歲簡女是姊弟戀,交往7年,感情穩定。前晚他們與友人吃飯,周喝醉了由簡女扶著離開,兩人進電梯時,周突然抓著簡女頭髮去撞電梯牆,身高161公分的簡女,無力對抗高大男友,趁隙逃離。

周柏臣在後追趕,因酒醉數度跌倒,簡女招計程車到大安警分局求助,由警車載往轄區和平東路派出所製作筆錄。警方依規定向家暴防治中心通報,簡女隨後說不願提告,約1小時後自行離開。

周柏臣不勝酒力,醉倒在信義路與麗水街口,警方到場,他一度起身在路邊狂吐,還跟警方說:「我可以,不需要幫忙」。

稱向女友道歉 取得諒解

周柏臣昨表示,前晚和朋友餐敘,返家路上發生爭執和女友拉扯,當時的確有喝酒但意識清楚。他說,「我們交往7年,感情一直都很好,沒想到情侶之間的口角會造成這麼大影響,害她上了新聞版面很抱歉,我會扛起一切責任。」

SBL 負面新聞又一樁

據了解,簡女昨打電話給通報家暴的和平東路派出所,表示自己是律師,不滿這件事被宣揚開來;警方說沒洩漏任何事。

周柏臣是球團亟欲培養的中鋒,本季繳出場均8.6分、7.2籃板的成績,更在季後賽首輪洋將李恩受傷後,一肩扛起裕隆禁區重任。

在林志傑、田壘等球星出走後,SBL近年人氣下滑,球員場外負面新聞頻傳,包括張容軒去年驚爆婚外情,劈腿小三、小四,前璞園中鋒簡嘉宏,年初涉賭德州撲克遭捕。

SBL裕隆當家中鋒周柏臣(右),球風驃悍,在球場上有「鋼鐵人」封號。(資料照)

SBL裕隆當家中鋒周柏臣(右),球風驃悍,在球場上有「鋼鐵人」封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