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警私查男友個資 遭情敵爆料GG了

女網友馬爾泰說明刪文原因,並取消「女警之夜下集」。(記者王冠仁翻攝)

女網友馬爾泰說明刪文原因,並取消「女警之夜下集」。(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04/07 06:00

女警3度擅查個資

〔記者王冠仁、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22歲女警邱薏瑄,與30多歲賴姓成衣批發商交往,卻發現他與前女友「馬爾泰」還有連絡,1個月後分手,賴男回頭和馬爾泰復合,馬爾泰察覺男友曾和邱女交往,認定是「感情破壞者」,昨在網路PO文指控,北市1名女警(指邱女)「5個月內同時交往5個男生,甚至還有黑道兄弟在內」,還稱女警騷擾她、到她男友家按門鈴;警局督察人員昨找邱女及賴男調查,認為她沒有劈腿,但曾3度以警用電腦查詢賴男的車籍資料,督察人員已先取消她的配槍勤務,並將調查有無其他違規。

警方指出,邱女若只是單純查詢個資,違反「警察機關資訊安全實施規定」,將予行政處分;若將個資用於不法,則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涉及刑法的洩密罪。

爆料分段 緊急喊卡

不過,本來聲稱昨晚還有「下集」的馬爾泰,傍晚突刪貼文,還PO文稱「女警之夜下集取消」,理由是警方昨去她男友家關切,她怕男友家人被找碴,且男友也被找到警局關切,她只好刪文,警方還指她「洩漏個資」。

至於賴男,昨接受督察人員約談時說,他和馬爾泰近日經常吵架,不認為馬爾泰是他女友;不過,馬爾泰對外PO文,仍稱賴為「男友」、「老公」。

男主角被約談

遭指控的女警邱薏瑄,在台北市中山分局長安東路派出所服務,分局督察組調查,邱女去年8月參加BMW車聚,結識賴姓成衣批發商,當時賴男聲稱與女友馬爾泰常吵架,2人已分手,邱女自認不是小三,去年11月與賴男交往。

但交往1個多月,邱女發現賴與馬爾泰「沒分乾淨」,便提分手,沒多久,賴又與馬爾泰復合,但2人常爭吵,馬爾泰因察覺邱女曾與男友短暫交往,竟認定邱是「感情破壞者」,馬爾泰昨午在臉書爆料公社指控,她與男友再1年就將結婚,卻因女警而「差點走不下去」,還說女警不斷騷擾她、濫查她男友地址、去按電鈴,且有監視器影像為證;又說,她的PO文引來其他「受害者」,其中一人說,女警去年8月有男友,卻騙說單身,「還只穿內衣視訊」。

都未婚嫁 並無違紀

但因男未婚女未嫁,未構成不正當男女交往關係,督察人員只能調查是否濫用公權力,邱女否認,但警方查出她曾用M-Police查詢賴男車籍資料3次,她解釋,查詢是想了解車子是否真為賴男所有。

至於馬爾泰指控邱女劈腿、去男友家按門鈴騷擾,都查無實證。

網友「馬爾泰」發文指稱北市一名女警劈腿。(記者王冠仁翻攝)

網友「馬爾泰」發文指稱北市一名女警劈腿。(記者王冠仁翻攝)

網友「馬爾泰」發文指稱北市一名女警劈腿,還附上該女警穿內衣與人視訊的截圖。(記者王冠仁翻攝)

網友「馬爾泰」發文指稱北市一名女警劈腿,還附上該女警穿內衣與人視訊的截圖。(記者王冠仁翻攝)

網友「馬爾泰」發文指稱北市一名女警劈腿,並影射該女警曾鬧上新聞版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網友「馬爾泰」發文指稱北市一名女警劈腿,並影射該女警曾鬧上新聞版面。(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