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0萬名車起火半毀

(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6/03/08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醫學大學蕭姓大四生,昨晨駕駛價值240萬元的BMW 320d GT,準備趕赴學校考試,出門沒多久行經台北市基河路時,引擎室冒煙起火,蕭生趕緊下車報案,消防人員獲報將火撲滅,百萬轎車已燒成半毀,所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待查。

BMW原廠也不知原因

22歲蕭男告訴警消,車子才開出家門,就發現電瓶故障燈亮起,當時不以為意,沒想到車子轉進基河路,就有路過民眾告知轎車冒煙,他下車查看,驚見引擎室起火,嚇得他趕緊打119。

消防隊到場滅火,但車在10分鐘內已燒到半毀,警消初查,火勢從引擎室開始燃燒,包括車內儀表板、座椅都陷入火海,幾乎已看不出原來的樣子;蕭男急著到學校考試,先搭計程車離去,後續通知父親到場處理。

蕭父說,轎車去年才買,開不到4000公里,直說要原廠給個交代;BMW原廠也派人到場勘查,初步對起火原因也說不出所以然,目前先將車拖回原廠鑑定起火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