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火燒車 1人跳車受傷

草屯、碧興消防分隊獲報前往灌救,但起火的廂型車已被燒得面目全非,所幸只有一人輕傷,幸無大礙。(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草屯、碧興消防分隊獲報前往灌救,但起火的廂型車已被燒得面目全非,所幸只有一人輕傷,幸無大礙。(南投縣政府消防局提供)

2016/02/13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昨天大年初五開工日,國道三號南投路段上午卻有一輛廂型車在行進間起火,車上一名卅歲林姓男子趕緊跳車,送醫救治時,身體多處燙傷及擦挫傷,幸無大礙,至於車上駕駛及其他五名乘客則平安無事,憶及生死一瞬間,直呼「太恐怖了!」

警方調查,這輛廂型車連同駕駛、乘客共有七人,昨天上午從台中出發,準備到南投市南崗工業區開工,八時卅分許,在國道三號南下二二○.七公里處南投路段,駕駛發現車子發出聲響,接著後座椅下冒出白煙,趕緊開到路肩準備停車察看,大約不到十秒鐘車子即起火。

後座的卅歲林姓男子見狀大驚,不顧車輛還在行進狀態,打開車門跳車,除了手腳燙傷,身體也有多處擦挫傷,駕駛及其他五名乘客則安全逃生,草屯、碧興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撲救,但車子已燒到只剩骨架,火燒車一度影響南下車流,起火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