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挨告「妳要給我摸」連長逼喝湯又被告

2016/02/19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陸軍八軍團裝甲564旅2名女士官指控,前周姓連長利用職權,逼她們在吃飽飯後,喝完餐桌上剩下的熱湯,已涉及強制罪,檢方偵查時,周辯稱不忍浪費食物,才會要求女士官把湯喝完,檢方認為周男主觀上沒有強制犯意,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

罪證不足 連長不起訴

周姓連長前年10月調到564旅擔任連長,去年4月曾被控騷擾連上4名女士官,包括觸摸臉頰、強抱趁機碰觸胸部,並語帶威脅「我是連長,妳要給我摸」等,八軍團移送法辦並調職,但性騷擾案經雄檢偵結後予以不起訴,周男仍任職軍中。

性騷案爆發前,連上的2名女士官聯合提告周男,指控去年1月她們在營區餐廳裡吃飯,周見桌上還有熱湯沒喝完,竟「命令」2人把湯喝完,2名女士官說吃飽了喝不下,周男用手指著自己的職務名條叫她們喝完。

2名女士官被迫喝完湯後,提告涉及強制罪,檢方偵查時,周男辯稱,他當時正跟2名女士官討論業務上的事,因為看到桌上還有湯沒喝完,想說不要浪費食物,才「請」她們把湯喝完,沒有強迫她們的意思;檢方認為,周男並沒有脅迫2名女士官喝完湯,認定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