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最強孤輪車手 來台騎贓車

有「日本最強孤輪車手」稱號的安倍優,昨天騎乘報失竊的贓車遭逮捕,滿頭霧水打電話求救。
(記者陳建志翻攝)

有「日本最強孤輪車手」稱號的安倍優,昨天騎乘報失竊的贓車遭逮捕,滿頭霧水打電話求救。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2/05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有「日本最強孤輪車手」稱號的日籍男子安倍優,昨天中午在台中市騎乘贓車遭警方查獲,他透過翻譯表示,因自己無法買車,2年多前透過友人買下該輛機車代步,並用江男證件登記,不知道江男怎會報失竊,警方不排除雙方有糾紛,將進一步釐清。

昨天上午11點多,台中市警局第四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莊鎮遠,在五權西路和文心路口查察停在銀行前的機車,發現其中一輛上月18日在高雄岡山報失竊。

莊員不動聲色在旁等待,不到5分鐘,33歲的安倍優就現身牽車,員警上前詢問車子是誰的?安倍優一臉疑惑表示是自己的,員警告知車子已報失竊,安倍優露出驚訝的表情,但還是配合員警回派出所調查。

稱透過友人買車代步

春社派出所所長魏繡薌表示,安倍優透過翻譯表示,自己以觀光簽證來台,無法買車,102年時由何姓友人陪同,在屏東市以5、6000元買下該輛中古車,並將車登記在江男名下,不過這輛車一直都是自己在騎,不知道江男怎會報失竊。

警方昨天也打電話聯絡江男出面說明,但江男表示在北部工作很忙,無法立刻南下台中,對於是否認識安倍優則不置可否,僅表示因上月接獲家人告知收到紅單,請友人到停機車的岡山火車站前察看,發現車子不見了,才會報失竊,因該輛機車已經是贓車,警方只能依程序將安倍優依竊盜罪移送法辦,將儘快請江男到警局說明。

據了解,安倍優是日本知名特技車手,有「日本最強孤輪車手」稱號,經常到台灣車展中表演,臉書還有「安倍軍團」粉絲團。

安倍優在台表演孤輪美技。
(取自安倍軍團臉書)

安倍優在台表演孤輪美技。 (取自安倍軍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