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國道飆200溜了 警封車道 甕中捉鱉逮毒蟲

國道4隊員警攔下BMW後,上前圍捕。(記者楊金城翻攝)

國道4隊員警攔下BMW後,上前圍捕。(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6/01/28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一輛白色無牌的BMW,昨天上午對國道四隊警車攔停視而不見,以近200公里時速一路狂飆30公里,警方出奇招在台南後壁段全面封閉南下車道,讓BMW受困車陣中就逮。

這輛BMW昨天上午11點在中山高雲林斗南南下路段,因未掛車牌又超速,國道四隊斗南分隊警車示意停車,BMW非但未停反而加速逃逸,時速飆到近200公里,並任意變換車道、開上路肩,警車自後猛追,過程驚險。

8警荷槍實彈 民眾當演習

警方一面追一面通報國道四隊新營分隊,最後以3輛警車在南下280公里處台南後壁路段封鎖南下車道,並協調1輛大貨車擋在BMW車前,把BMW困在車陣中「甕中捉鱉」;8名員警荷槍實彈上前圍捕並踹車門,駕車的33歲陳姓男子和其女友才乖乖下車。一旁民眾起先以為是「演習」,後來才發覺是警方抓人,直說「好可怕」。

警方在BMW上查到6.75公克K他命和私裝的無線電,因陳男超速、危險駕駛、任意換車道、無照駕駛、未掛車牌等多項違規,警方對他開出6張罰單、罰款超過5萬元,另違規裝設無線電器材也要面臨10多萬元罰單。國道四隊訊後另依公共危險、毒品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國道第四警察大隊新營分隊長陳禎宗說,以前有收費站時代,警方大多選在收費站攔截圍捕,現在因為改用eTag,還是頭一次用警車封鎖車道圍捕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