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已會講話 女童需長期輔導

2015/12/30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這名父親人格敗壞!」維新精神專科醫院院長許景琦指出,這名父親道德界限模糊,利用與女兒單獨相處的機會,把幼女做為洩慾的工具;有羞恥心者會刻意掩飾獸行,他卻上傳到Line群組炫耀,更加惡劣,這名女童需觀察輔導,父親除了受法律矯正,也要接受行為治療。

這個爸也需行為治療

台中榮總老人精神科主任藍祚鴻說,這名父親可能覺得好玩,想出鋒頭,博取注意,一般真的有精神問題,並不會把犯罪PO網。有性癖好的人,具普遍性、重複行為,而且不見得會宣揚,從他的行為以及與網友的對話中來看,好像也沒有真的得到快感,可能是為吸引目光而做,手法少見,不過確切動機和原因還要進一步評估。

藍祚鴻說,2歲的小孩還不懂事,但會講話表達,也可能上幼兒園,已經有社會化基本的觀念,未來仍要密切觀察是否造成傷害,必須深入相處,孩子個性敏感或是大而化之,有不同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