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商爆出租超跑 等出車禍宰肥羊

2015/12/29 06:00

租車業者紛紛自清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近年不少超跑租賃業者看準商機,主打超跑日租只要萬元,法拉利、保時捷、藍寶堅尼統統都租得到,讓許多超跑迷趨之若鶩,但日前有汽車顧問公司上網爆料,指有不肖超跑出租業者靠著「等租車人出車禍」宰肥羊,貼文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不少租車業者也紛紛自清。

「三傑聯合汽車顧問」在臉書PO文指出,一輛超跑全年出租頂多百萬元,但折舊跌價也相對破百萬,「他們(指不肖租車公司)圖的是什麼?就是要你們趕快去撞車!」痛斥不肖業者會在超跑上使用已磨平的車胎、邀請你跑山路飆車,一旦事故發生,業者會要求消費者支付「全額修車費」,或負擔超跑撞車後無法出租的「營業損失」,金額可達數百萬元,根本跟仙人跳、出老千沒兩樣。

有超跑租賃業者上臉書留言,指「不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要找有信譽的租車公司」;這家汽車顧問公司則表示,為了避免發生糾紛,租賃超跑的消費者租車前應確認輪胎、車況,並拍下里程數;沒保險的車不要租,單一事故的自負額寫明在租約上;租車前指定修護廠,才能避免成為肥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