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租千萬小牛把嫩模 酒駕撞爛推「女友開的」

丁男打滑自撞護欄,價值1500萬的藍寶堅尼「小牛」,車頭近全毀。(記者曾健銘翻攝)

丁男打滑自撞護欄,價值1500萬的藍寶堅尼「小牛」,車頭近全毀。(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2/29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23歲丁姓男子自稱是在中國經商的高富帥,昨晚酒駕1500萬元「小牛」藍寶堅尼超跑,載著18歲張姓小模女友返家,行經新北市三重中山橋時,卻失控衝撞橋樑護欄,車頭幾乎撞爛,警方到場時,丁男一度表示:「車是女友開的!」女友驚訝否認,接著發現「超跑是租來的」,氣得刪掉與丁男的臉書親密合照。

女友怒刪臉書親密合照

警方調查,昨天凌晨2點多,丁男與友人在北市SOGO錢櫃喝酒歡唱後,駕藍寶堅尼Gallardo LP560-4型黃色跑車,要載張女返家,經過中山橋時,疑因天雨路滑且車速過快,失控撞上橋樑護欄,車輛滑行近百公尺才停下,車頭幾乎全毀。

警、消獲報趕到時,丁男與張女已爬出車外,丁男未受傷,張女頭部撕裂、鮮血直流;滿身酒味的丁男先騙警員說:「車是女友開的!」張女當場翻臉否認,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及查訪結果,查出是丁男開車,丁男見賴不掉,只得承認酒駕,酒測值達0.47。

身穿知名潮牌服飾的丁男,自稱在中國經營貿易公司。不過由於他的超跑是租來的,警方與眾人均懷疑「真的是公司負責人嗎?」

丁男聲稱,日前返台才租超跑代步,租約從23日至28日;「小牛」租車行情價1天約5萬元,因他與租車公司熟識,租車費打折後約18萬元。

丁男與就讀技術學院的張姓小模開超跑出遊,常在車上甜蜜合影,張女還在臉書寫下「聽說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那個女人大概就是我吧!」

但車禍發生後,張女發現超跑是租來的,且疑似不滿丁男將肇責推給她,事後火速刪除該則動態文章及照片;警方將全案依公共危險及偽造文書等罪嫌送辦。

維修費500萬起跳

修車廠初估,撞毀超跑的維修費用至少500萬元,雖然租車有保全險,丁男仍將面臨保險公司求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男酒駕被送辦,張女怒刪兩人甜蜜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記者曾健銘攝)

男酒駕被送辦,張女怒刪兩人甜蜜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