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到乎你死」嗆釣客摔車 鳴槍洩憤

疑因釣點過近起爭,新園鹽埔漁港昨驚傳槍響。(記者陳彥廷攝)

疑因釣點過近起爭,新園鹽埔漁港昨驚傳槍響。(記者陳彥廷攝)

2015/12/27 06:0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釣魚釣出火氣,竟開槍警告!兩名釣客前晚在屏東縣新園鄉鹽埔漁港釣魚,疑因釣點過近起爭執,一名釣客先行離去,凌晨竟又持槍返回,向另一名鍾姓釣客嗆聲「再遇到就要乎你死」,騎車離去時,鍾男氣得開車追上,嗆聲男反而摔車,還氣得對空鳴1槍才離開,警方已展開追查。

警方調查,前晚8點左右,39歲鍾姓男子到鹽埔漁港準備釣魚,他的釣點與另一名較早釣客相距5公尺以上,但該名釣客卻不悅地警告他「釣點太近,魚線會互纏」,兩人因而爆發口角。

釣魚地點太近爆衝突

該釣客向鍾男撂話「給我小心一點」,隨即就收拾釣竿離開,鍾男以為沒事了,卻沒想到昨日凌晨該名釣客又返回漁港找鍾男,兇狠嗆聲「再遇到就要乎你死」。

鍾男不滿被嗆,憤而開車追上,嗆聲男心慌而摔車跌倒,一時間不滿情緒排山倒海而來,竟掏槍對空鳴槍,「砰」聲巨響後即騎車逃逸。

警方據報,在現場尋獲1枚彈殼、3枚子彈及1個空彈匣,研判槍枝是90改造手槍,應是開槍男摔車時掉落彈匣和子彈,彈殼則是擊發後退殼跳出,所幸未釀傷亡。警方查出嫌犯是約50歲的壯碩男,身高約170公分,正循線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