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捲進拖板車 大腿磨到見骨

謝姓國一生昨騎腳踏車遭拖板車捲入車底,連人帶車遭拖行約800公尺才停下,腳踏車卡在車底變形。(記者余衡攝)

謝姓國一生昨騎腳踏車遭拖板車捲入車底,連人帶車遭拖行約800公尺才停下,腳踏車卡在車底變形。(記者余衡攝)

2015/12/23 06:00

〔記者余衡、吳仁捷、張安蕎/新北報導〕視線死角又險成奪命殺手!12歲謝姓國一生昨天傍晚騎單車,在路口遭正要右轉的拖板車掃倒捲入車底,61歲江姓拖板車司機以為是車輪爆胎,連人帶車拖行約800公尺才停車,謝生被救出時右腿及臀部肌肉幾乎被磨光,所幸當時拖板車空車,加上下班時間車速不快,否則恐命喪輪下。

新北市三峽警方昨天下午5點多接獲報案,指學成路、復興路口疑似有人被捲入車下,員警趕往納悶並未發現任何交通事故,隨後警、消人員又陸續接到來自復興路往鶯歌方向多次車禍報案,沿途尋找最後在近一公里外的三鶯交流道北上匝道口,發現謝生竟如夾心般被夾在拖板車底及腳踏車間,腿部及臀部大量肌肉已遭磨光,現場一片血肉模糊。

拖行800米 命大免截肢

由於載運轎車的拖板車底盤狹窄,約只有30公分寬,謝生雖有意識卻卡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出動重型機具破壞單車結構並撐起車底,約半小時後總算救出謝生,他胸部、背部紅腫,右腿及臀部肌肉幾乎被磨光,雙手及左腿也有多處骨折及開放性傷口,送醫時竟還能向救護人員道謝。

江男表示,他當時送完車輛要上三鶯交流道北返基隆公司,從學成路右轉復興路時並沒感到任何異狀,直到行駛在復興路上,後照鏡看見車底冒出火花,他以為是車輪爆胎鋼圈摩擦地面導致,打算開往交流道附近腹地較為寬廣處停車查看,但不久便有駕駛狂按喇叭並對他大喊「車底好像有人!」他趕緊停車查看。

警方表示,江男酒測值為0,若按江男說法可能是從學成路右轉復興路時,將謝生及單車掃倒捲入車底,但由於該處路口監視器並未拍到事發過程,拖板車也沒有安裝行車記錄器,目前正調閱沿線監視器及查詢鄰車是否拍到詳細事發過程。

三峽國中校方表示,謝生目前就讀該校七年級,在校品行良好,課業成績也維持中上,昨天並沒有課後輔導,謝生是放學後先行返家,騎單車前往補習班途中發生車禍,經師長前往醫院探視,謝生目前已進行清創並包紮傷口,應無需截肢。

謝生被救出時右腿及臀部肌肉幾乎被磨光,目前無生命危險。(記者余衡攝)

謝生被救出時右腿及臀部肌肉幾乎被磨光,目前無生命危險。(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