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鄉親「棺材本」8千萬餘元 「打詐南投隊」考評獲特優

南投縣長許淑華(中)頒獎給破案有功員警後一起合照。(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中)頒獎給破案有功員警後一起合照。(記者謝介裕攝)

2024/03/20 16:5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縣長許淑華今天到警察局為第一線「打詐南投隊」同仁加油、打氣,並肯定在打擊詐欺集團與識詐宣導教育2項都獲內政部警政署評核全國乙組特優的成績表現。

南投縣警察局今天辦理偵破刑案及肅槍專案表揚大會,許淑華到場頒發埔里分局偵破員警遭槍擊致死案、信義分局緝獲重傷害等重大犯罪通緝犯、刑警大隊執行警政署肅槍專案績效卓著等案獎勵金,鼓勵破案有功人員。

警察局與金融機構從去年8月成立聯防群組以來,共同合作攔阻遭詐民眾金額也高達8455萬餘元,加上這些錢絕大多數是被害民眾省吃儉用存下來的「棺材本」,也獲各界正面肯定。

許淑華指出,推動南投縣成為宜居城市,就是希望每一位到訪的遊客,都能感受到旅遊之舒適、安全,縣民也都能在良好的治安環境中安居樂業。

而為肯定警察同仁對於治安、交通工作的付出,今年第一次追加減預算審議時,縣府也全力支持警察局所提出有關治安、交通及廳舍整理等追加預算,合計9案、2200餘萬元經費,讓同仁權益有更好的保障。

南投縣警察局長吳耀南說,縣長親自到警察局頒獎給績優人員,大大提升同仁工作士氣,也將持續率所屬各分局、派出所等相關單位,展現打擊犯罪決心與量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南投縣長許淑華(前排左6)與警察局同仁一起展現「打詐南投隊」打擊犯罪的士氣及決心。(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前排左6)與警察局同仁一起展現「打詐南投隊」打擊犯罪的士氣及決心。(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