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拉學生胸罩 法院判性騷記過合宜

2015/10/12 06:00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新北市許姓國小退休教師,遭控5年前在職期間,用手彈拉女學生胸罩肩帶,課堂上對學生說「風扇筆可以幹嘛?戳鼻孔、通肛門啊」,學校性平會認定構成性騷擾,決議記過2次並接受8小時性別平等教育,許男打行政訴訟請求撤銷處分,高等行政法院認定校方處分合宜,判許敗訴。可上訴。

許男已於3年前退休。判決指出,99年2位高年級女學生指控許男性騷擾,1女指許男用手搭她的肩膀,滑到背後拉她的胸罩後方扣環部位,還彈了一下肩帶,讓女學生感覺噁心、不舒服,事後向其他老師投訴遭性騷擾。

另,許男有次上課見同學在玩筆尾有小風扇的筆,許男對著所有學生說:「你們知道這個筆除了寫字,還可以怎麼用?」學生無人回應,許男自答:「譬如老師鼻子不通,用筆通一通就通了」、「老師有便秘,用筆通一通,肛門就通了」。

法院判決指出,依一般社會經驗,肛門涉有性意味,為日常口語所不歡迎,許男不能替女學生決定內心是否不舒服,為人師表更應謹言慎行,因此不採信其辯詞,判許男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