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果嬤拿回辛苦錢 對警比讚

警方押解芮嫌確認做案贓車。(記者鮑建信攝)

警方押解芮嫌確認做案贓車。(記者鮑建信攝)

2015/08/22 06:00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水果攤75歲林姓阿嬤將辛苦賺來的1萬3千元放在圍裙口袋,準備繳房租和孫子學費,卻被40歲芮姓嫌犯假藉索取紙箱趁機搶走,讓她心急如焚,所幸楠梓警分局10小時破案,阿嬤得知辛苦錢分文未少,頻頻向辦案人員比讚,還說「不告了」,芮嫌經員警訓斥後一度羞愧落淚。

被警訓斥 搶匪羞愧落淚

前天上午8點,林姓阿嬤在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菜市場擺水果攤,芮姓嫌犯見她行動不便,假藉索取紙箱裝衣服,趁她轉身取紙箱之際,涉嫌伸手往阿嬤圍裙口袋一抓,搶走1萬3千元後騎贓車逃逸。

楠梓警分局接獲報案,得知這些錢是阿嬤要繳房租和孫子學費,誓言要將歹徒抓回,查出芮嫌所騎贓車放在右昌森林公園附近。晚上6點,芮嫌現身取車,當場被逮,芮嫌一度拒絕說出贓款流向,辦案人員訓斥這些是阿嬤辛苦錢,始供出放在友人家裡,並說,曾多次向阿嬤買水果,因負債鋌而走險,全案依搶奪罪嫌移送。

警方迅速破案找回上萬元,阿嬤向辦案人員比讚感謝。(記者鮑建信攝)

警方迅速破案找回上萬元,阿嬤向辦案人員比讚感謝。(記者鮑建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