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老媽寶 闖禍喊找95歲父

2015/07/27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65歲老媽寶,闖禍後竟說要找爸爸!

65歲吳姓男子,昨天下午酒後到教會找前妻,被控以言語怒罵前妻「都是你害我坐牢,討客兄!」見警方趕抵,又嗆警「我又沒怎樣!」等到被警方帶回調查、發覺闖禍了,竟轉而求警「我要找我爸爸來!」警方一查吳父已高齡95歲,拒絕幫他聯絡。

罵前妻進警所 要找爸爸

警方調查,65歲吳男與小她3歲的莊姓妻子已離婚,但吳仍常常藉故去找莊,讓莊婦不堪其擾,2個月前,吳酒後去找莊婦鬧事,莊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

昨天下午3時,吳酒後又到前妻常去的教會找她,牧師見他渾身酒氣,仍客氣請他入內休息,吳見莊不在教會,只好離去。吳返家後,因找不到莊婦,又開始飲酒解悶,酒過三巡不死心,再回頭去教會找莊,這次發覺莊婦身影,當場發飆大喊「都是你害我坐牢」、「你討客兄…」,教會志工見狀,擔心事態擴大報警。

警拒絕聯絡 直接送辦

警方趕抵,吳餘怒未消,對著警方人員嚷著「我又沒怎樣!」仍吵著要找莊談判,經警方苦勸,才被帶回派出所。

吳一進警所,可能擔心會遭究辦,轉而求助警員,希望警方幫他打電話「我要找我爸爸來!」

警方查出吳父已95歲,認為吳男應該自己處理自己的事,不幫他打電話,只給他礦泉水解酒;警方訊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吳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