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行員工慘了 撞毀法拉利奪1命

法拉利在國道3號南下路段車禍,起火燃燒成廢鐵。(記者吳俊鋒攝)

法拉利在國道3號南下路段車禍,起火燃燒成廢鐵。(記者吳俊鋒攝)

2015/07/15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31歲彭男昨駕駛中古的法拉利F430從台北南下,準備到屏東將車交給買家,卻在國道3號台南新化路段與自小客車擦撞起火,法拉利被燒成廢鐵,他幸運脫困,自小客車卻1死3輕重傷,彭除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若事故鑑定責任在他,且車行要他賠,假設他一個月薪水5萬計,不吃不喝,恐怕要13年才賠得完。

昨晨1點40分,彭男駕駛法拉利F430,在國道3號南下348.6公里處,與白色自小客車發生擦撞,自小客撞到中央分隔島,法拉利則失控往右偏移,撞擊外側護欄,打轉、滑行了約200公尺,橫至路肩起火燃燒。

彭男自行脫困未受傷,自小客車的41歲蔡姓女駕駛頭部重創,送醫開刀,34歲乘客黃女肝臟破裂,昨晚不治,另2名女子輕傷。消防隊趕往灌救,法拉利疑油箱破裂,傳出爆炸聲,撲滅火勢已燒成廢鐵,僅剩輪框「躍馬」標誌清晰可見。

警方調查,彭是車行員工,從台北開法拉利南下,準備到屏東交車給客戶。彭男供稱,法拉利後方先冒煙、著火,接下來就記不清楚了。

出事的法拉利F430 Spider是敞篷超跑,10年前首度引進時價格約1800萬元,彭男的友人指稱,發生意外的法拉利為中古車,但仍有7、800萬行情,起火原因將委請專業鑑定。

而自小客車上的4人相約要到墾丁,蔡姓女駕駛仍無法做筆錄,雙方都沒酒駕,因自小客車左側有紅漆擦撞痕跡,警方懷疑法拉利未注意車前狀況所致,肇事原因仍要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