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旬阿嬤翻車 警民合力抬車搶救

省道台九線215.8公里處、亦即花蓮縣壽豐鄉路段,昨天凌晨三點發生一起翻車意外,警、消與民眾合力抬車救人。(記者王錦義翻攝)

省道台九線215.8公里處、亦即花蓮縣壽豐鄉路段,昨天凌晨三點發生一起翻車意外,警、消與民眾合力抬車救人。(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5/05/29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壽豐鄉昨凌晨近3時發生一起翻車意外,警察、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受傷的80歲老阿嬤被壓在重達1噸多的車下,鮮血直流,警、消及路過的民眾5人合力抬車將她救出,傷者左手掌到前臂部分被車子壓碎,傷勢嚴重須截肢,所幸送醫急救後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82歲鍾姓老翁昨凌晨開車載蔡姓妻子從花蓮市返家,行經省道台9線壽豐鄉志學村時疑因精神不濟睡著,竟衝入對向車道,休旅車右側撞上安全島翻覆,坐在副駕駛座的鍾妻左手被重上千公斤車體壓碎。

鍾男幸僅擦傷但有腦震盪現象,不過酒測值零,撞車後整個人嚇傻,看著妻子渾身是血昏厥,哭著拜託「請快救救她」。

吉安警分局志學所警員林清旺、壽豐消防分隊長黃建程率隊員曾柏翰、周勇義、役男林威志、林育豪等6人趕到場,發現鍾妻被壓在車下,擔心等待吊車錯失救援時間,當下決斷合力把車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