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捲門夾傷 女童歲末重傷

宜蘭縣員山鄉一處民宅,發生鐵捲門夾傷女童意外。(記者游明金攝)

宜蘭縣員山鄉一處民宅,發生鐵捲門夾傷女童意外。(記者游明金攝)

2015/02/19 06: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昨天除夕團圓,宜蘭縣員山鄉中華村一處民宅卻發生三歲女童被電動鐵捲門夾傷昏迷命危憾事,現還在醫院與死神搏鬥。

警方調查,黃姓女童與父母住外縣市,回員山老家團圓過春節,昨上午九點多,黃童父母聽到女兒哭聲,從屋內出外查看,竟發現女兒被鐵捲門夾住昏迷,情況危急,黃父將女兒救出,赤腳開車與妻子將女兒送醫。

途中,黃父先到內城派出所求援,警方要叫員山榮民醫院救護車。黃擔心過於偏遠,等救護車來太慢,為爭取搶救黃金時間,自己開車送到員榮,員榮評估建議轉送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黃父心急如焚,等不及轉院救護車就自行開車前往;經員山分駐所時又下車求援,由隔壁的員山消防分隊救護車協助送醫。

陽大醫院表示,女童抵達醫院已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恢復呼吸心跳,肩膀嚴重瘀青,左鎖骨與胸部被壓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女童母親哭紅了眼,她與丈夫生了兩個女兒,受傷的是小女兒,她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聽到女兒哭聲外出查看,就看到女兒被壓傷,他們對孩子很好,很疼小孩,不是電視報導的那種會虐待的父母,不知為何會發生意外?

鄰居表示,有聽到女童哭聲,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過年發生這種事很難過,希望孩子能平安脫險。

黃姓女童被鐵捲門夾傷,還在醫院與死神搏鬥,希望她能平安。(記者游明金攝)

黃姓女童被鐵捲門夾傷,還在醫院與死神搏鬥,希望她能平安。(記者游明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