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所包庇有前例/死囚蘇俊模 買通獄卒外出銷魂

監獄大咖耍特權

監獄大咖耍特權

2014/11/13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民國七十年間,犯下台中沙鹿合作金庫六百八十萬元搶案的死刑犯蘇俊模,在牢內仍能呼風喚雨,備受禮遇。

他母親曾在七十一年中秋節及七十二年春節,攜帶以禮盒包裝的鉅款,先後兩次送至當時台中看守所戒護課長宿舍裡。

假借就醫 與女友「雲雨會」

蘇的母親知道他想念女友,也希望「傳宗接代」,於是又買通了當時管理舍房的主管,並透過看守所特約醫院院長安排,以患了中耳炎為由,將他送到醫院與林姓歌星女友進行「雲雨會」,看守所人員則在外面把風。

每次出庭 都可以不戴手銬

此外,蘇的柯姓、翁姓友人,還曾請課長及主任管理員飲酒作樂,甚至到俱樂部跳舞,然後再送他們到大飯店,讓「金絲貓」伺候他們「上床」。這種付出是有代價的,因為除了「雲雨會」外,蘇每次出庭、出看守所,都可以不戴手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