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書伴王令麟20年 生活細節都得靠她

王令麟在獄中還能遙控集團業務,替王令麟疏通北監的是跟在他身邊20年的胡曉菁,備受王令麟重用。(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王令麟在獄中還能遙控集團業務,替王令麟疏通北監的是跟在他身邊20年的胡曉菁,備受王令麟重用。(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4/11/13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東森國際董事長王令麟因力霸掏空案,在去年11月入監,現在爆出他在牢裡還能當「董事長」,遙控集團業務,而替王令麟疏通北監的,是跟在他身邊20年的胡曉菁,備受王令麟重用。

《蘋果日報》報導,其實胡曉菁剛開始是王令麟的妻子蔡雪卿的秘書,後來轉任王令麟的秘書,幾年後升為貼身特助,王令麟幾乎都把她帶在身邊,看得出來頗受重用。

報導指出,王令麟生活細節幾乎由胡曉菁一手包辦,王令麟的早餐到消夜都由她打理,自2007年開始,王令麟被捲入台開案後,胡曉菁替他奔走300多間銀行,避免王令麟被抽銀根,還差點讓自己因為涉嫌滅證遭收押。

自力霸掏空案發生後,王令麟每次出庭,胡曉菁都全程陪伴,這一次王令麟入獄,胡曉菁也替王令麟「打點」北監,讓王令麟在獄中還能夠當「董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