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等紅燈 機車男打手槍

女網友在臉書PO出1名騎士疑在她面前公然「套弄」生殖器的影片,引起網友關注。(記者姜翔翻攝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PO出1名騎士疑在她面前公然「套弄」生殖器的影片,引起網友關注。(記者姜翔翻攝臉書)

2014/09/10 06:0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又見打手槍怪客!網友「錢艾蒂」昨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身穿無袖上衣、深色長褲、戴眼鏡男子(見上圖,取自臉書),乍看與一般機車騎士無異,豈料該男停等紅燈時突開口對女網友說,「你長得很漂亮,可以做個朋友嗎?」隨即掏出「寶貝」上下套弄,讓她花容失色。「錢艾蒂」表示「覺得驚嚇中」。

色狼還問:可做朋友嗎?

「錢艾蒂」在臉書上表示,前晚在一處路口等紅綠燈時,突然一名摩托車騎士將車停在她面前,向她表示,「妳長得很漂亮,可以做個朋友嗎?」她嚇得倒退幾步後,男子竟掏出生殖器「打手槍」,她立即拿出手機蒐證,並上傳臉書,引起關注。

簡姓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揪出他,以保障婦女朋友們的安全」,但陳姓網友質疑「妳不跑,不報警,反而是站著拍他在打手槍」;另有網友認為「跑呀,難道還要等他射出來,你才知道要跑嗎」,有網友指出該路段疑為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路口。

警方表示,這名騎士已觸犯公然猥褻罪,呼籲被害網友儘速報警,提供影片揪出惡狼。

台北市大安區6月間才發生一名男子因服飾店店員「太正」起色心,將汽車停在服飾店門口,在車內打手槍,店員發現後氣得錄下影片上傳臉書;8月間桃園縣平鎮市也發生露鳥怪客買檳榔時,對檳榔西施露鳥把玩;一名穿短褲謝姓男子則在上週六下午,誇張地在台中市的書局內對女學生公然露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