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誰失戀慘 警救回一命

才剛失戀的派出所所長游士興忍痛在自己傷口上撒鹽,救回一名感情受挫自殺的女子。(記者童涵旎攝)

才剛失戀的派出所所長游士興忍痛在自己傷口上撒鹽,救回一名感情受挫自殺的女子。(記者童涵旎攝)

2008/12/20 06:00

〔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莎士比亞說,對於戀人們的山盟海誓,邱比特總是一笑置之!」才剛失戀的派出所所長游士興忍痛在自己傷口上撒鹽,對感情受挫自殺的女子給予最大安慰,終於將她從鬼門關前帶了回來。

感情受挫的張姓女子(26歲),日前向母親表示要尋短後即駕車離家,張母急得向小港分局求助;高松派出所所長游士興接獲報案,一邊以行動電話與張女聯繫,緩和她的情緒,一邊則向刑大求援,以基地台位置追蹤張女下落。經過近10小時追蹤,游士興和員警陳孟郎翌日清晨4時許在楠梓區找到張女座車,但喝酒又吞安眠藥的張女已經昏迷。

警消將張女送醫急救,經休養後逐漸恢復,張母再三表示感謝,她說,要不是游、陳兩人積極協尋,寶貝女兒恐怕已赴黃泉;張女事後也對游士興當天的安慰與鼓勵表示謝意。

游士興事後開玩笑說,明明自己也是心在淌血,還得安慰失戀的張女,真是在自己傷口撒鹽;他苦笑說:「當時應該和張女來個『失戀悲慘故事PK戰』,讓她知道世界上悲慘的人比比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