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巧!網購誤領 竟是同姓名手機末3碼同號

李姓女子(右)誤領同名同姓李女(中)的網購商品,讓她們直呼「太巧了」。(警方提供)

李姓女子(右)誤領同名同姓李女(中)的網購商品,讓她們直呼「太巧了」。(警方提供)

2024/03/06 05:30

李女以為遭盜領報警 領貨李女以為賣家寄錯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李姓女子四日下午向大園警分局新坡派出所報案,稱她網購商品遭人盜領,警方追查發現領走網購商品的男子,是幫他的妻子領取,其妻不僅與李女同名同姓、手機門號末三碼也相同,才會發生誤領事件,警方急忙通知男子將商品送回,讓李女與男子的妻子驚呼:「實在太巧了!」

廿四歲李女前天在觀音區一家超商要領取網購商品,卻被店員告知「被領走了喔」,她再三跟店員確認情況,也詢問家人,懷疑她已付款的網購商品,是被人冒領,遂報警處理。

警方前往超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李女網購商品是四日凌晨被一名男子領走,店員告知警方,當時男子報出手機末三碼並出示身分證件,都沒有問題,才會讓對方領回,警方以男子駕駛的轎車追查發現車主是他的妻子,其妻與李女同名同姓,緊急聯絡男子返還商品。

男子載著妻子到派出所返還誤領的商品,其妻說,她將身分證件交給先生去超商代領多件網購商品,回家整理時發現其中一件並非她訂購的,正準備通知賣家「錯發」時,就接到警方通知此事,趕忙將東西送回,認為這個巧合「實在太有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