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手墜坑司機亡 偷埋垃圾雇主逃

李姓男子掩埋廢棄物,連人帶挖土機摔入土坑慘死。(讀者提供)

李姓男子掩埋廢棄物,連人帶挖土機摔入土坑慘死。(讀者提供)

2023/09/30 05:30

雇主和兩同事在場目擊出事 打電話報警就跑了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旗山區溪洲大橋下方一處工地,廿八日清晨五時許,傳出有挖土機與司機掉入土坑,警消獲報前往救援,卅五歲李姓司機已被挖土機壓死,警方調查發現李男是受雇前往傾倒廢棄物,案發時李姓雇主和兩名同事在場,親眼目擊怪手連人帶車摔入土坑,卻在打電話報警後就落跑,警方循線逮捕三人,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罪送辦。

警方指出,前天清晨五時半左右,有民眾報案指稱旗山區溪洲大橋下方的工地,有怪手掉入土坑,消防員到場後冒險下探調查,發現挖土機正下方疑有人遭掩埋,消防隊花了兩個多小時開挖土方救人,受困的卅五歲李姓司機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調查發現,報案的葉姓男子跟李男是同事,當時四十一歲李姓負責人,帶著李姓怪手司機和廿一歲葉姓、卅五歲錢姓工人,在工地挖坑,準備埋藏廢棄物,但李姓司機疑因操作機具不慎,連人帶車摔入土坑,李姓雇主見事態嚴重,不知怎麼辦,提醒葉男報案,確認警方獲報後,三人趕緊落荒而逃。

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罪送辦

警方循線在高雄、屏東等地追緝,案發十八小時後陸續逮捕李、葉、錢三人到案,三人坦承當天凌晨約三時摸黑去大橋底下,開挖掩埋廢棄物,大約只埋了約一台小貨車的廢棄物,就發生意外,但三人不願供出是幫誰處理廢棄物,警詢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等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並建請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