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拿按到人妻私處 挨告猥褻判無罪

人妻控國術館業者碰觸敏感部位。(情境照,圖中人物非掌事人)

人妻控國術館業者碰觸敏感部位。(情境照,圖中人物非掌事人)

2023/07/28 05:30

〔記者黃美珠/新竹報導〕新竹縣周姓國術館業者,被控去年九月趁機猥褻上門推拿的甲女,不僅趁機拉開對方內衣窺胸及伸入內衣按壓乳房,還把甲女內褲拉到股溝處,按壓外陰部、鼠蹊部、大腿內側、外側多次,甚至說「有一些舞者來我這邊推拿,都是全裸,我媳婦皮膚黑又粗糙,妳的皮膚白又滑順」等。甲女提告性騷及刑事告訴,竹縣府認定周男成立性騷,檢方也依「對受照護之人利用機會猥褻」起訴,不過新竹地院判決周男無罪。

承認說過有人會全裸

國術館業者性騷成立

周男出庭承認,有說過上述不當言論,但辯稱雖按壓到甲女所指的胸部上方、鼠蹊部、大腿內外側等處,這些都是推拿的過程,絕對沒有摸到甲女的外陰部或拉她的內褲到股溝;周稱近五十年來,第一次被客人投訴,甲女丈夫是他十幾年的老客人,案發前一天要他幫甲女「全身查一查,讓她循環好一點」才幫她推拿。

與經絡位置相符 法官判無猥褻意圖

法官認為,周男對甲女有猥褻行為外,主觀上還須周男有猥褻甲女的意思,才能成立。法官從甲女所指的案發過程、證詞以及她當庭用繪圖方式,表明周男碰觸到的身體敏感部位等綜合來看,案發當下周男碰觸甲女身體的行為,是否是藉此刺激或滿足自身性慾而為猥褻,有待商榷。

法官考量周男供詞,以及周提出的筋絡人像,比對甲女繪圖標示的「胸部上方」一路向下延伸到鼠蹊部、大腿內側等部位,確實有一條筋絡,認為縱然周男有碰觸到甲女敏感部位,也難認為他有猥褻意圖。

至於周的不當言論,法官認為固然跟推拿行為沒有直接關連、也對甲女不尊重,但考量周男之前與新婚的甲女談論女性生產之事,在甲女追問下有所解釋,縱然用語不當,但依現有卷證資料仍難認周男有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