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年U-23 打出台灣隊第一分

王榆銓曾代表台灣赴墨西哥出賽U-23,昨天判決消息傳出後,引起棒壇議論。(資料照)

王榆銓曾代表台灣赴墨西哥出賽U-23,昨天判決消息傳出後,引起棒壇議論。(資料照)

2023/02/07 05:30

〔記者羅欣貞、李立法/屏東報導〕王榆銓於二○二一年進入屏東城市棒球隊「紅尾隊」,今年一月因家庭因素離職,涉嫌性侵女網友被判刑一事傳出,隊上感到驚訝,表示「不知道有這樣的事情」。

屏東紅尾創隊球員

屏縣府附屬機關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表示,屏東紅尾成棒隊剛成隊時,王榆銓通過徵選成為創隊的首批隊員,二○二一年三月二日正式效力,至上月十日因為家庭因素自願離職,隊上尊重他的選擇;至於他所涉案件雖發生於任職期間,但體發中心與紅尾隊均不知情。

去年常以家庭因素請假

屏東紅尾隊總教練余進德昨天指出,王員在球隊服務期間,住宿及日常出勤的表現皆正常,在賽事表現上成績尚佳,但從去年起常以家庭因素、要照顧家人為由,較常向球隊請假,經過溝通後,他已轉往其他離家較近的球隊任職。

王榆銓一九九七年出生於台北縣(新北市),右投右打,守備位置為外野手,最高學歷為國立體育大學球類運動技術學系,曾經是桃園新坡國小少棒隊、新明國中青少棒隊、平鎮高中青棒隊、桃園市國立體育大學棒球隊等球隊隊員。

王榆銓二○二一年加入紅尾隊,在三月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中代表屏東出賽,同年七月入選第三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台灣培訓隊四十人名單,最後更成為國家代表隊,九月在首戰中擔任第七棒,繳出三打數一安打一得分的佳績,也打出台灣隊的第一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