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樹遮視線 對撞砂石車 小貨車老夫妻雙亡

砂石車來不及閃避,直接開上護欄卡住。(記者蔡宗憲翻攝)

砂石車來不及閃避,直接開上護欄卡住。(記者蔡宗憲翻攝)

2022/07/26 05:3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沿山公路靠近枋寮殯儀館路段昨晨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與一輛從殯儀館出來的花店小貨車對撞,小貨車左車頭嚴重凹陷毀損,車上一對老夫妻受到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砂石車開上護欄卡住

警方調查,小貨車七十四歲曾姓駕駛,當時從殯儀館青山路口欲左轉進沿山公路時,與三十六歲邱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發生碰撞,小貨車車頭全毀,砂石車疑為閃避撞上外側護欄,曾男與坐在副駕駛座的七十二歲妻子一度受困車內,後經消防人員搶救後送往枋寮醫院急救,兩車駕駛酒測值皆為零。

目擊者表示,當時小貨車剛完成工作,一進入沿山公路車道,就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來不及閃避直接開上護欄卡住,小貨車左車頭面目全非,消防隊員到場拉出小貨車駕駛及乘客;現場有民眾聽到砂石車駕駛稱,「對方突然就出來一半了,一直開過來,沒有先看一下,按喇叭要閃已來不及」。

枋寮殯儀館路口有視覺死角

經常往返當地的殯葬業者指出,枋寮殯儀館進入沿山公路的路口,路樹遮蔽視線,容易形成視覺死角,呼籲有關單位重視,避免衍生類似意外。

花店小貨車與砂石車對撞,小貨車左車頭嚴重凹陷毀損。 (記者蔡宗憲翻攝)

花店小貨車與砂石車對撞,小貨車左車頭嚴重凹陷毀損。 (記者蔡宗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