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營前堵女兵咆嘯 恐怖情人是累犯

南投集集鎮發生吳姓女兵回營遭前男友開車衝撞,造成女兵骨盆骨折,下半身重傷。(取自網路論壇Dcard)

南投集集鎮發生吳姓女兵回營遭前男友開車衝撞,造成女兵骨盆骨折,下半身重傷。(取自網路論壇Dcard)

2022/05/25 05:30

網路結識 9年情變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集集兵整中心二十四歲吳姓女兵,遭張姓前男友埋伏在兵整中心大門前,開車衝撞輾壓釀成重傷,張男犯案之前就曾到軍營前堵吳女,還大聲咆嘯,這名恐怖情人的行徑讓附近民眾都覺得相當誇張。

警找上門 男還想賴

據了解,張男無前科,目前無業,與吳女透過網路認識,交往九年,並暱稱吳是「老婆」,近來則因女方想分手,張男卻不願放下,以致由愛生恨,進而開車衝撞吳女洩憤,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犯案後驅車逃逸返家,警方循線上門逮人時,張男起初對於犯行還不承認,直到看見自己開車撞人影像後,才坦承是故意衝撞吳女。

吳女姊姊在網路論壇發文稱,妹妹遭撞後,仍在醫院救治,因傷勢嚴重,整個骨盆已經歪斜骨折,會陰部還有撕裂傷,腰椎骨折、雙腿多處擦挫傷,還可能下身癱瘓,吳姊並控訴張男家屬,到事發第七天才出來要道歉,現只盼後續法律與醫藥費問題能處理好,尤其妹妹復健的路還很長,至少要半年才可以行走。

南投縣警局婦幼隊表示,女性若遭監控圍堵或跟蹤,可直接向警方報案,現行法令可依刑法強制罪,或社會秩序維護法、性騷擾防治法等限制行為人,防止女性遭到騷擾。

至於親密關係出現暴力對待,可先尋求協助,請親友保護,避免對方傷人,若遇到恐怖情人,切勿單獨與對方接觸,並斷絕與對方金錢往來,談話時則要避免挑釁與激怒對方,以保護自身安全。

吳姓女兵挨撞地點就在兵整中心大門前。
(記者劉濱銓攝)

吳姓女兵挨撞地點就在兵整中心大門前。 (記者劉濱銓攝)

女兵下半身重傷。(取自網路論壇Dcard)

女兵下半身重傷。(取自網路論壇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