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與次子皆酗酒 墜樓婦賣魚持家 一生坎坷

無業的男子黃建彰啃老,向周姓母親要錢不成,狠心將她從四樓推下致死。(記者吳仁捷翻攝)

無業的男子黃建彰啃老,向周姓母親要錢不成,狠心將她從四樓推下致死。(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2/04/30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無業的男子黃建彰啃老,向周姓母親要錢不成,狠心將她從四樓推下致死。鄰居透露,周婦很命苦,黃男跟他父親一個樣,長年酗酒還常伸手向周婦要錢,她早年在市場賣魚支應家用,近年退休後,每天仍要面對次子強索金錢花用,落得慘死下場,老鄰居不勝唏噓。

逆子曾搶銀樓入獄

據了解,黃建彰前科累累,二○○六年曾持鐵鎚行搶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一間銀樓,鐵鎚卻卡在防盜玻璃上,警鈴大作下倉皇逃離沒幾步,被路過的退伍軍人見義勇為逮獲而入獄。

黃男出獄十餘年來,原靠打零工維生,但近三年因酗酒待業在家,每天吃喝都向母親伸手要錢,母親不堪其擾,每天要求他外出工作謀生,母子常為此爭吵。

鄰居透露,黃男長年酗酒,酒醉後常對母親大呼小叫,沒想到這次僅因一百元就狠心殺害母親;與黃家熟識的鄰居透露,兩年前黃父在住處附近公園喝酒,疑因酒醉不慎從座位摔落昏迷,隔天早上才被發現,送醫回天乏術,原以為周婦因此解脫了,未料卻慘死次子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