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城中城惡火》關鍵對話曝光/主嫌嗆男友「你敢瘋就陪你瘋」

主嫌黃格格LINE嗆「你敢瘋我就陪你瘋
」,但否認縱火。 (記者黃良傑攝)

主嫌黃格格LINE嗆「你敢瘋我就陪你瘋 」,但否認縱火。 (記者黃良傑攝)

2021/10/20 05:3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城中城大火釀成46死41傷,郭姓男子與女友黃格格長期霸住在疑似起火點的一樓廢棄茶具行,黃女因懷疑郭男與前女友復合,14日起火前半小時騎車離開,郭則否認火警當天有和黃女吵架,但兩人LINE對話昨曝光,黃女酒後嗆郭男吃軟飯「敢玩我就陪你玩,我沒什麼好怕的!」、「你敢瘋,我就陪你瘋,現世報很快!」、「我有前科,不然我們來玩一次看看!」

由於黃女偵訊時,僅承認有點沉香驅蚊睡覺的習慣。檢警研判可能是點燃的沉香與沙發旁泡茶用的卡式爐瓦斯罐接觸到,瓦斯罐爆炸引發大火,檢方依失火罪及過失致死罪聲押禁見黃女獲准;檢方認定郭男涉案情節較輕,但仍不能完全排除涉案,諭知6萬元交保。是否會因兩人LINE對話內容,牽動案情變化、犯案動機、引用法條等,引發關注。

據了解,郭男於火警前4個多小時,即13日深夜11時許離開城中城,黃女留在城中城1樓和其他住戶喝酒聊天,但黃女近來因懷疑郭男與前女友復合,起火前半小時騎車離開,返回鳳山住處,且郭否認火警當天有和黃女吵架,兩人都稱自己是冤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