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笑氣恍神洩命案 女耳聞險被滅口

涉入槍擊命案的男子洪國峰(左二)。(資料照)

涉入槍擊命案的男子洪國峰(左二)。(資料照)

2021/03/14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去年3月發生賴姓女子遭殺害棄屍新北市三峽區偏僻竹林案,檢警追查發覺,全案是賴的男友洪國峰吸食笑氣後,恍惚間說出是他的30歲友人吳上誼所為,當時被1名黃姓女子聽到,未料洪、吳竟想將黃女滅口,所幸黃女趁隙逃出才躲過一劫。桃園地院依槍砲、傷害、恐嚇、強制等罪,判吳男應執行5年4月徒刑、其中10個月得易科罰金;洪男獲判1年4月徒刑、其中8個月得易科罰金。

趁隙逃出 躲過一劫

據了解,當時黃女脫逃後報案,賴女命案曝光,檢警查出是因洪男懷疑賴女劈腿,與姊姊及其男友吳男,將賴女載往三峽偏僻竹林,吳朝賴女開3槍打死她;殺人部分,吳男已被新北地院判處無期徒刑,洪男則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黃女控訴,去年3月吳男邀她到對方的桃園市住處,與洪男在屋內一起吸笑氣時,洪男似乎把她當成另個女生,問她:「妳是不是唐唐(賴女),妳是不是回來了?」她反問:「你在講什麼?」洪男清醒後發現搞錯,但黃女隨後得知賴女遇害,深感震驚,與友人使用通訊軟體對話。

洪男突然搶走黃女手機,大罵黃女洩密,與吳男對她拳打腳踢及持鐵棒攻擊,邊打邊罵「抓耙子」、「等下一起做掉」等語。黃女感覺性命堪憂,趁2人不注意時跑到附近超商躲藏,在店員協助下脫身並報案。與黃女通訊的賴姓男友人,後來被押走及腿部遭吳男槍擊受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