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爆系直播主 連2次馬桶產子

(記者洪美秀翻攝)

(記者洪美秀翻攝)

2021/01/06 05:3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37歲李姓女子4日在住處廁所產子,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時,男嬰已無生命跡象。經查,這已不是李女第1次在廁所產子,她的第3胎同樣也生在廁所,檢警將解剖男嬰調查死因。令人訝異的是,李女友人說,李女偶爾在卡拉OK店兼差陪唱,還當起直播主,是新竹小有名氣的《爆系》社團直播主,曾直播在卡拉OK店跳熱舞、吃檳榔的畫面。

李女友人還爆料說,李女2014年生下大女兒,孩子1個月大時,就被李女失手摔傷,導致孩子動作、語言發展遲緩,李女因此被台中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刑後給予緩刑2年,後來又生下第2胎,而第3胎、第4胎都是坐在馬桶生下,8年內生了4胎,除第1胎大女兒是跟同居男友所生,其餘孩子都父不詳,且沒有一個孩子由她扶養。

8年生4胎 3胎父不詳

據了解,李女和家人同住,因懷孕肚子愈來愈大,李的姊姊先前問她「是不是懷孕了?」李女都以變胖、水腫矇過去,一直到前天坐馬桶產子,家人才知道她懷孕,緊急通報消防局。

存活三小孩 出養或安置

新竹市社會處了解後發現,李女的另3個小孩,都因經濟因素由他縣市社福單位轉介,老大、老二已獲安置;老三也在家人同意下出養,現已2歲多。

因李女沒有固定工作,偶爾在卡拉OK店兼差,此次廁所產子的生父也不詳,不排除是卡拉OK店認識的男客人。

網友熱搜發現,李女還是個直播主,不僅大女兒曾被她失手重摔導致發展遲緩,如今又發生第4胎產下後死亡,不少網友大罵她「真的太誇張、太扯了」、「小孩是無辜的,心疼孩子」、「就一個一直生小孩,又不顧小孩的爆廢女繩(謔稱)」。

檢警預定週四解剖男嬰,了解是在產下前就無氣息、還是產下落進馬桶後窒息致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