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補習班狼師摧殘少女/教育局︰若判刑確定 永不聘用

狼師性侵示意圖

狼師性侵示意圖

2020/11/23 05: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左營區某國中補習班男老師,涉嫌多次猥褻、性侵15歲女學生,甚至提議要帶她去汽車旅館,受害女學生身心飽受摧殘,向同學哭訴求助,案件才曝光,家長憤而提告。

高雄市教育局昨表示,6日接獲通報,已到該補習班查察,要求暫停一對一課輔,若經判刑確定,將列名不適任教師,永不聘用。

據了解,這名狼師與妻子在高市左營區經營補習班多年,專門教授國中小數學,補習班也提供兒童美語及安親課輔服務,平日由丈夫授課,妻子負責接送學生。

上個月家長帶著被害女學生向警方提告,指這名狼師過去1年來,多次利用妻子外出接送安親班學生的機會,將女學生帶到2樓教室親吻、猥褻,數月前又趁著妻子外出,把她帶上2樓性侵。

上月,狼師又在課後將女學生帶上樓性侵,事後還提議,下次要帶她去汽車旅館,讓她身心受創,甚至不敢去補習班,並向同學哭訴求助,家長輾轉得知報警處理。

高雄市教育局昨表示,該案已進行司法調查程序,11月6日接獲案件通報,立即到補習班查察並督導安全管理,要求師生不可有單獨一對一課輔,以保障全體學生安全。

教育局強調,本案若經判刑確定,將依補習及進修教育法第9條規定,將這名老師列名不適任教師,永不聘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