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酒駕送辦 民防幹部發飆/警所長被罵哭:不然我不要做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黎明派出所(大圖,取自Google Map)所長林澤聰(小圖,記者許國楨攝)說,同仁依法取締,執法沒有問題,他是對於造成鄭姓民防分隊長父女口角感到尷尬,才不斷道歉也忍不住落淚。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黎明派出所(大圖,取自Google Map)所長林澤聰(小圖,記者許國楨攝)說,同仁依法取締,執法沒有問題,他是對於造成鄭姓民防分隊長父女口角感到尷尬,才不斷道歉也忍不住落淚。

2020/11/10 05:30

捐款大戶被嗆:有錢了不起嗎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四警分局南屯民防中隊日前舉辦餐會,外傳大墩派出所鄭姓民防分隊長不滿女兒酒駕被黎明派出所員警取締並上銬送辦,當場質問黎明所所長林澤聰,並飆罵到林流淚,且不斷向鄭男道歉說:「到我為止」、「不然我所長不要做」。黎明所的民防幹部看不下去,與大墩所民防分隊隊員互嗆「有錢就了不起嗎?」並互摔酒杯,差點上演全武行。

餐會互摔杯 兩派民防險群鬥

對此,四警分局昨澄清,當時分局幹部立即介入,所長絕無受辱;林澤聰所長也強調,依法取締執法沒有問題,無偏袒或委屈之處;記者透過管道找鄭姓民防分隊長回應,但至截稿,未得到對方回覆。

南屯民防中隊上月30日主辦民防績優人員表揚暨聯誼餐會,大墩派出所鄭姓民防分隊長因女兒酒駕被黎明所取締,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鄭因此找來該所所長林澤聰詢問,卻傳出該名分隊長不滿每年捐款給民防分隊協警,女兒卻被警員送辦而怒罵所長,所長一度落淚道歉,甚至傳出所長回座位後再度落淚,黎明所民防幹部跳出來幫所長說話,與大墩所民防分隊隊員互嗆「有錢就了不起嗎?」怒摔酒杯差點打起來,而目睹此難堪場面,坐在主桌的分局高層卻視若無睹。

所長:幹部父女口角才落淚

對此所長林澤聰昨天澄清說,與鄭姓民防分隊長本來就是舊識,鄭原本不知女兒酒駕,餐會前一天看到簡易判決公文才得知,父女倆還因此情緒激動吵架,而餐會時分隊長來詢問,他向鄭說明,強調執法過程沒有問題,但對於造成父女口角感到尷尬,才不斷道歉,也忍不住落淚。

林澤聰說,當時他一直強調「到我為止」、「不然我所長不要做」,希望對方氣消,回到座位時,向該所民防分隊幹部說明狀況,民防分隊長來安撫時,才再度情緒激動落淚。

至於兩所民防分隊隊員為此吵架一事,當時因情緒不穩,已被副所長帶走,不清楚後續狀況,但強調同仁依法取締執法沒有問題,無偏袒或委屈之處。

分局高層:支持所長依法處置

第四警分局則指出,鄭的女兒因酒測值超標,涉及公共危險罪被送辦,且依規定上手銬,據了解,鄭女當時要警員不要告訴她父親,派出所才沒有進一步通知,至於餐會當天坐在主桌的分局長,發現約5桌外有民防隊員爭吵,隨即請幹部處理,也再度向鄭說明處理酒駕案件情形,強調絕對依法處置,也完全支持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