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愈治愈壞?惡狼假釋又狎5童

表格

表格

2020/10/15 05:30

性侵3童判12年 關8年假釋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近半年來驚傳狎童男吳奕淳、王子杰兩名惡狼假釋出獄後,分別再度犯下連續性侵至少五名男童及槍砲等案,根據重回社會以來的犯行狀況,顯示有嚴重狎童傾向的吳男,在獄中的多年強制治療幾乎無效,但評估再犯情況仍獲過關而得以出獄。新北地檢署今年九月對雙狼發布通緝,警方列為要案追緝,終於再度逮捕雙狼回籠。

據了解,四十三歲按摩師吳奕淳,當初涉嫌誘拐蹺家孩子,以提供零用錢、食物、住宿等方式,在工作場所、住處等地性侵、猥褻多達八名男童,檢方認定他惡性重大,起訴求刑五十一年;最後法官認定他性侵三名九到十三歲兒少,判刑十二年確定。吳男二○一○年四月入監,二○一八年四月獲准假釋。

出獄不久 又找蹺家童下手

吳男雖於前年就出獄,但研判他再次涉案及連續性的犯罪情況,應是在出獄沒多久即再度出現「狎童癮」,又開始尋找目標。有被害男童家長指控,家中十二歲孩子「小立」國小畢業後,不想上國中逃家,竟落入狼爪,等他返家後,家人發覺他性情大變,且身上和肛門多處紅腫,追問下驚覺遭人性侵,陪同報案。

4月起失聯 警佈網逮回

新北檢警追蹤,掌握惡狼是犯下連續性侵兒童案件獲假釋出獄的吳男,經擴大追查犯行,認為他出獄之後又犯案,對住在新北市的五名男童下手。但吳男居無定所,檢方今年四月間發覺他已失聯,通知新北三峽等地警方列管查緝,隨後於九月底通緝吳男,新北市刑警大隊動員人力抓狼,本月將吳男逮捕歸案,避免更多兒童遭其毒手。

另匹狼出獄 犯下槍砲案

至於卅一歲男子王子杰,他是新莊地區不良組合「馬超組」首惡,二○一四年間,王男因一件車禍糾紛案,夥同劉姓少年逼迫另一少年脫光衣物,以竹筷強插該少年肛門,還用酒瓶凌虐一名少女下體,加上他犯下槍砲等案,落網後被判刑七年確定。二○一五年入監,二○一八年底假釋出獄,結果重回社會後再犯下槍砲案,新北刑事幹員也於本月初將他逮捕歸案。

新北警方坦言,連同之前在新北市性侵姊妹花,逃亡時還闖入民宅性侵母女的四十歲李姓富二代,都是一再橫行社會恣意犯罪,嚴重危害婦幼和社會治安的惡徒,所幸最終均緝獲回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