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闖國道/騎士遭3車連撞輾斃

楊姓男子騎機車誤闖國道,連遭3車撞擊輾斃。
(記者蔡宗勳翻攝)

楊姓男子騎機車誤闖國道,連遭3車撞擊輾斃。 (記者蔡宗勳翻攝)

2019/12/03 05:30

〔記者蔡宗勳、詹士弘/綜合報導〕59歲楊姓男子昨凌晨騎機車誤闖國道一號嘉義段,疑因發現逆向行駛,在南下路段迴轉至外側車道時,連續遭3輛車撞擊、輾壓,楊男頭顱破裂,當場死亡,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3名肇事駕駛送辦,檢方訊後請回,肇事責任將送鑑定釐清。

楊男住在嘉義縣太保市,與80歲母親同住,平時以打零工為生,國道警察調查,楊男騎機車誤闖國道一號,逆向行駛於內線車道,在南下267.2公里處迴轉至外側車道時,遭閃避不及的3輛車連續撞擊輾壓,當場死亡。

嘉縣消防局昨凌晨1時32分接獲國道員警通報,救護車趕抵,發現楊男躺在中間車道,所騎機車被撞拋至50公尺外路肩。救援人員說,楊男肢體嚴重扭曲變形、頭顱破裂,已明顯死亡,因而未送醫,交由國道警察處理,家屬接獲噩耗難以置信。

肇事的甘姓、許姓自小客駕駛及項姓客運司機等3人供稱,見到楊男機車時,根本來不及閃避,警方對3人進行酒測,皆無酒精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